中国女排联赛第七轮卫冕冠军客场胜宿敌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26日结束了第七轮的较量。在一场焦点之战中,卫冕冠军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客场3比1力克宿敌八一深圳女排。
    自2002年以来,津军之战往往都是每个赛季女排联赛的热点赛事。本轮做客深圳,天津女排一改以守对攻的打法,凭借阵中一众重炮攻手良好的状态与八一女排展开对攻。经过四局较量,天津女排以3比1战胜对手,老将陈丽怡为客队贡献了惊人的30分。天津女排主帅王宝泉赛后表示,此役双方网上争夺激烈,天津女排两名外援的状态还需要调整。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则坦言,八一女排虽然在网口争夺中基本发挥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但由于启用新队员比较多,队伍还需磨合,关键球没有咬住更是八一女排本场失利的重要原因。
    与津军之战同时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福建阳光城女排主场3比1战胜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主场1比3不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上海东浩兰生女排主场3比0完胜北京汽车女排。当晚进行的两场较量里,辽宁广电女排主场与四川女排展开五局苦战,最终主队2比3惜败;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则在主场3比1战胜山东潍坊恒信女排,继续保持不败战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