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战罢

  由中国排球协会主办、天津市排球运动协会、天津帅之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最高水平的业余排球赛事——“体彩公益金·大众排球系列活动”2016年全国大众业余排球精英联盟赛(总决赛)11月26日至27日在天津结束争夺。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今年全国大众排球联赛广东赛区、浙江赛区、四川赛区、天津赛区前四名球队以及组委会特邀的韩国济州岛生活体育会队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角逐。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张欣介绍说,此次比赛汇聚了来自祖国大江南北各地的业余排球精英共筑中国大众排球的盛事,希望在女排精神的鼓舞下,借着举办第十三届全运会的东风,天津在中国排协的领导下,大力推动排球运动的发展,举办更多的排球品牌赛事。
    持外卡参赛的韩国济州岛生活体育会队的领队洪炳益对本次比赛赞不绝口,他说:“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来天津了,之前也和天津的球队有过交流和比赛。这次比赛的规格很高,能参与其中队员们都很高兴,我们的球队没有什么成绩上的目标,大家享受排球就好。如果以后还有这样的比赛,只要天津方面发出邀请,我们一定还会来的。”
    据悉,本次比赛是中国排协主办的第一次全国性的业余排球赛事。这次比赛历经各省市的地区赛,各赛区的分站赛,参加总决赛的队伍代表着全国业余排球的最高水平。本次赛事的举办为排球爱好者搭建了一个极好的平台,促进了各地方业余排球的交流,必然推动全国业余排球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