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市百校杯”北京中学生桥牌邀请赛举行

  11月26日,由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活动小组主办的第三届“十市百校杯”北京中学生桥牌邀请赛在中国棋院举行,来自北京12所中学的代表队参赛,最终北京四中国际部佳莲学校队、汇文中学队和人大附中队分获前三名。
    该赛事作为十市百校校园桥牌普及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今年是第三次举办。开幕式上,十市百校小组成员、桥牌大师仲江致辞时说,这一比赛旨在为北京中学生提供切磋牌技、结交朋友的平台,希望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桥牌的大家庭中来。
    比赛为积分编排赛,每轮6副,共打4轮。经过近4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由张庭睿、李承威、刘墨轩和王昶兰组成的北京四中国际部佳莲学校队积58.53分获得冠军。汇文中学队积分56.47排名第二,队员包括黄天行、刘怿睿、何源和王泽昊。获得季军的是积50.51分的人大附中队,参赛阵容由吴限、林昱坤、陈竞帆、蔡振浩、徐弈阳和许庭强组成。十二中队、清华附中队和171中学队分获四至六名。
    赛后桥牌世界冠军、世界特级大师古玲,中国桥牌协会副秘书长李国华和桥牌大师仲江等为获奖队伍颁奖。
    国家级裁判荆歌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长。本次比赛的前三名还将参加12月4日举办的“十市百校杯”北京大连中学生网络桥牌对抗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