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L赛场迎来两场焦点之战鲨鱼队终结连败

  本周NHL赛场迎来了两场焦点之战,分别是北京时间11月22日新泽西魔鬼队客场挑战圣何塞鲨鱼和11月27日芝加哥黑鹰队与国王队的比赛。
    北京时间11月22日,结束了6场客场之旅的上赛季斯坦利杯亚军终于回到了温暖的旧金山,在这里他们将迎接新泽西魔鬼队的挑战,在6场客场之旅中,鲨鱼队喜忧参半,在前一周的三场比赛中,他们先后击败强大的首都人和闪电队,但在后一周面对卡罗莱纳飓风和亚利桑那郊狼的比赛中折戟,长期征战带来的疲劳给球队不小的打击,本场比赛面对远道而来的魔鬼,鲨鱼队重整旗鼓,一路领先,最终凭借三代队长的发力以及门将马丁·琼斯的27次扑救,鲨鱼队在主场以4:0的比分横扫魔鬼,杀入到太平洋分区前三,终结了球队三连败。
    而北京时间11月27日这场比赛,两支风头正劲的球队之间的较量为比赛赚足了看点。目前排在西部第一的芝加哥黑鹰队与正处在四连胜中的国王队。双方在常规时间战成1比1,最终凭借加时赛卡特在中远距离的一记劲射,球洞穿克劳福德的十指关,飞入大门。最终国王队2比1逆转绝杀黑鹰队,收获五连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