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跆拳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选拔班开班

  11月2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拳跆中心主办,西安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三届全运会跆拳道裁判员、教练员培训选拔班在西安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是国内首次举办省级跆拳道从业者的专业培训,有来自全国各省市的跆拳道教练员71人、裁判员113人参加。此后4年为一周期,旨在为我国跆拳道事业培养更多更专业的裁判员与教练员。
    拳跆中心副主任董军在开班仪式上表示:“不专业裁判的失误是对运动员劳动成果的不尊重,所以裁判工作一定要重视,任何比赛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规则、语言都是国际级裁判必须的职业素养,这些功夫的积累都在平常,打造一个专业过硬的复合型团队是好成绩的必要条件。”
    举办此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从制度、管理上量化,让选拔过程更透明、更职业化,为教练员和运动员提供一个公正公平的考核平台。2017年全国运动会即将在天津举办,此次培训也是为明年的全运会做前期准备,保障跆拳道项目在全运会上顺利、公正、专业地举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