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格斗联赛东莞站 10条金腰带成功颁出

  11月26日晚,创立于今年6月的中国原创国际级格斗赛事品牌“FF世界格斗冠军联赛”“冠军之夜”搏击盛宴在广东省东莞市举行,经过10场激烈的争夺,共诞生了10条由中国武术协会第一次历史性颁发的冠军金腰带,国家体育总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国武协副主席陈国荣出席并观看本次赛事。

  FF格斗联赛自6月打响深圳破茧之战以来,已经先后在国内多地举办过6场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级大型搏击赛事。凭借高质量的赛事制作、高水平的选手阵容,FF格斗联赛已成为今年最惹眼的中国搏击赛事品牌,同时获得了诸多外媒的广泛关注,提高了中国搏击赛事的国际影响力。本场赛事最终的冠军选手获得由中国武协历史上第一次颁发的金腰带,这也让FF格斗联赛成为获得中国官方认可且极具权威性的赛事品牌。

  当晚首场金腰带之战中,来自于中国自由搏击职业联赛60公斤级决赛的“火金刚”唐尧最终以TKO获胜,拿到当晚第一条金腰带。此外,63.5公斤级袁鹏彬、67公斤级张万鑫、71公斤级李迎港、75公斤级李世远均战胜各自对手,夺得中国赛区各级别金腰带。

  在世界赛区比赛中,白俄罗斯年轻新秀米哈维奇夺得60公斤级金腰带、乌克兰选手斯拉温斯基·维克多夺得63.5公斤级金腰带、泰国选手欣玛尼夺得67公斤级金腰带、阿塞拜疆选手瑞莫·阿斯拉诺夫夺得71公斤级金腰带,75公斤级金腰带则由伊朗选手默罕默德·格哈迪巴德获得。

  当晚唯一一场超级明星战在中国小将王园磊与被日本格斗界称为“魔裟斗二世”的K-1超级战冠军河部弘也之间展开。王园磊场上节奏感不及拥有40多战经验的河部弘也,始终被对手占据着场上优势,双方虽然互有击倒,但在第一回合结束哨声响起时,王园磊被河部弘也以一记重拳KO,最后时刻被秒杀遗憾落败。

  据介绍,青海卫视与乐视体育等数十家电视网络媒体平台转播了本场决赛,让千万观众见证了中国武术发展史上的历史性一刻。而在12月17日,FF格斗联赛还将在湛江打响年终总决赛,届时中国赛区5位金腰带得主将对阵世界赛区5位金腰带得主,10条金腰带拥有者再次开启冠军大战,最终揭晓决出2016-2017赛季的60-75公斤共5个级别的年度总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