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浙江保持八轮不败继续领跑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12月3日结束了第八轮的较量,本轮战罢浙江女排以八连胜继续领跑,河南、云南、山东三队则提前无缘八强。

  本轮进行的两场强强对话中,坐镇主场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3比1力克辽宁广电女排,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客场3比1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此外,北京汽车女排客场3比0完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1比3不敌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八一深圳女排主场3比1战胜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四川女排则在主场与福建阳光城女排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

  中国女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目前还余两轮,第一小组暂居第六名的河南女排仅积3分,与小组第四名福建女排积分差距达到8分;第二小组名列第五、第六的山东女排和云南女排与小组第四名北京女排积分差距达到9分和13分,豫、鲁、滇三队已提前无缘前八。而积8分的八一女排暂居第一小组第五位,与福建女排积分差距仅为3分,仍有争夺最后一张联赛八强入场券的最后机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