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9轮浙江队保持不败金身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于12月6日结束了第9轮的较量,浙江女排在主场完胜上海女排,取得九连胜的同时继续保持不败金身。
    本轮女排联赛两场强强对话都发生在第二小组。其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3比0完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收获本赛季联赛九连胜。赛后,上海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坦言,在主队给予的较大压力下,上海女排此役出现了较多失误。浙江女排主教练吴胜则表示,虽然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但浙江女排的队员们在本场比赛中也暴露出心态不成熟等问题,影响了场上的发挥,“希望队员们能继续保持好的状态。”吴胜说。
    另一场激烈的对话在北京光彩体育馆中进行,主场作战的北京汽车女排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苦战五局最终3比2险胜。
    当天的另外两场比赛,八一深圳女排主场3比1力克辽宁广电女排,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客场3比0完胜福建阳光城女排。在另两场打满五局的比赛中,四川女排主场3比2艰难取胜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则在主场2比3惜败于山东潍坊恒信女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