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奥运冠军助阵2016年苏州太湖马拉松

  中国银行·2016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近日在苏州高新区鸣枪起跑。来自国内外的20000名跑友汇聚苏州乐园奔跑。最终男女全程和男女半程组的冠军被来自肯尼亚的选手收入囊中。
    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作为目前苏州唯一的全程马拉松赛事,参赛的外籍选手共有171名。14位残疾人组成的特殊方阵也参与了比赛,他们通过马拉松这样的极限挑战诠释了自强不息的精神。本届比赛的路线将苏州科技城、西部生态城、太湖湖畔等高新区的重要板块串联在一起,让广大跑友们领略高新区的人文科技和自然风光。
    全民娱乐、全民健身也成为苏州太湖马拉松的一大亮点,亲子家庭跑、情侣爱情跑、闺蜜甜蜜跑成为赛场上的亮丽风景线。同时,里约奥运会冠军赵帅、北京奥运会冠军仲满进行领跑。
    苏州太湖国际马拉松作为中国田径协会认证的A类赛事,是苏州高新区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不仅为跑友们提供了赛事平台,更将体育与苏州高新区的历史文化、自然资源、旅游发展等相结合,推动了整个高新区体育产业的进一步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