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跆拳道精英赛陕西渭南市精彩落幕

  日前,2016年跆拳道精英赛在陕西渭南市体育中心体育馆闭幕,各项目的冠军各有归主。
    此次赛事,男、女各分设4个项目级别,共有200多名注册运动员参赛。参赛运动员的年龄范围是17至23岁,是国内青年赛中上升比较快的运动员。
    男子项目的争夺,广东队陈小艺收获58公斤级冠军,上海体院的王子豪成为68公斤级霸主,80公斤级与+80公斤级的金牌分别属于吉林省的王旭与解放军选手田间;女子四枚金牌同样花落四家:福建省选手陈淑纯收获49公斤级金牌,江苏选手史雨斩获57公斤级桂冠。吉林选手余小慧和解放军李晨分别在67公斤级和+67公斤上笑到了最后。
    作为本年度全国跆拳道赛事最后的收官比赛,尽管没有国手出征,但这场精英赛同样意义重大。“本着立足于早、立足于快的备战原则,这次精英赛也是选拔一些后备人才参加国家跆拳道队的冬训,尽早的启动东京奥运会的运动员建设,同时也是通过精英赛检验各个省市的冬训情况,增加后备人才的厚度基础。”拳跆中心副主任董军表示。
    里约奥运冠军赵帅和雅典奥运冠军罗微分别作为运动员和裁判员参与此次比赛,在比赛期间奥运冠军走进渭南体育学校,与体校的同学们互动,特别对跆拳道专业的同学进行动作指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