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校园足球代言

  12月7日,2016—2017赛季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暨2017特步足球拉拉队选拔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校园足球工作部副主任赵俊杰、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经理王新乐、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王景东、中国足球协会五人制足球运动发展研究中心主任、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夏青等嘉宾出席发布会,共同宣布第六个赛季的特步大五联赛暨足球拉拉队选拔赛拉开战幕。
    发布会上,卫冕冠军东华大学队员丁申雄、上赛季南区东道主三峡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夏青、特步(中国)有限公司体育营销经理王新乐,分别代表参赛运动员、赛事承办方以及独家冠名赞助商就特步大五联赛和校园足球进行了主题发言,共同为校园足球联赛总结过去、描绘蓝图。
    据悉,2016—2017特步中国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将从今年12月份持续到明年6月份,今年的联赛赛制进行了全新的改革升级、赛事运营将加大投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