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探索——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勘路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明年七月从莫斯科出发,经过14个赛段、穿越三个国家最终到达中国古都西安,目前丝绸之路拉力赛组委会已开始在中国境内的勘路工作,并开始为第七届丝绸之路拉力赛绘制路书。

  12名拉力赛专家驾驶着丰田勘路车辆从中国西北地区的库木塔格沙漠出发开始勘路,这一地区靠近吐鲁番盆地,以其夏天的高温闻名。勘路团队正致力于找到一条既有挑战性也能让车手们在欧亚大陆的丰富美景间找到探索乐趣的路线。

  今年的比赛,很多车手都认为丝绸之路拉力赛的路线是世界上最艰难的赛段,但2017年的参赛者们将会迎来新的惊喜,组委会正在为此进行准备。

  “我参与拉力赛事已经有二十年时间了,但是地球上无尽的美景依然让我觉得不可思议。相信我,明年丝绸之路拉力赛的参赛者们将会非常享受这一切。至于竞赛方面,我们会掌握好平衡,确保车手完赛同时又提升比赛难度。我相信明年的比赛将会更加令人惊叹!”参与勘路的赛事顾问、前达喀尔冠军吕克·阿尔方这样表示。

  据了解,第一次勘路将持续到十二月初,由于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境内赛段目前都被积雪覆盖,下次整体线路的勘路工作将于明年四月进行。

  2017丝绸之路拉力赛将于明年7月7日在莫斯科红场发车,经过两周时间穿越连接欧亚大陆的古丝绸之路,最终于7月22日到达古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古都西安。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