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第2轮展开争夺厦门特房遭遇首败

  12月8日,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2轮,厦门特房坐镇主场2比3不敌浙江竞体,遭遇赛季首败。
    首场混双争夺是4位年轻国手组成的两对组合,厦门特房派出黄凯祥/黄东萍对阵浙江竞体的郑思维/黄雅琼,原本两对实力相当,但由于黄东萍感冒影响到状态,比赛向郑思维/黄雅琼呈现一边倒,最终,郑/黄以21比13、21比10直落两局,为客队先声夺人。
    随后的男单比赛,国手田厚威遭遇了浙江队小将,1997年出生的叶炳宏顽强阻击,整场比赛,田厚威并没有占据太多优势,只是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23比21、21比19,田厚威险胜叶炳宏,帮助厦门队扳平大比分。
    第3场男双较量,厦门组合刘小龙/刘成对阵浙江组合郑思维/王思杰。前者新老国手组合进攻犀利,速度更快,21比14先胜一局。随后场上局面突变,厦门组合在比赛中失误不断增多,15比21、10比21连丢两局,1比2被对手逆转,主队再次大比分落后。
    关键的女单对决,上演了新老对话。厦门队派出的是里约奥运会之后告别国家队的王仪涵,而代表浙江队出战的是年轻国手,刚夺得世青赛冠军的陈雨菲。王仪涵缺乏系统训练,0比2不敌陈雨菲。浙江队提前锁定胜利。
    压轴的女双,尽管厦门队的国羽组合黄东萍/李茵晖2比0击败浙江队的凌紫乔/杜芃,但厦门队依旧以大比分2比3告负。
    下周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将在迪拜举行,羽超联赛将暂停一周,12月20日重燃战火。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