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桥牌男队挑战赛 争夺国家一队资格

  据中国桥牌协会消息,由中国桥协主办的国家男子桥牌队挑战赛13日在浙江宁波荪湖山庄正式开打,国家男队二队向国家男队一队发起挑战,争夺2017年国家男队一队的资格。

  挑战赛为期三天,共打8节,每节打16副牌。首日结束了三节,结果由陈云龙、王为民、杨立新、戴建明、张邦祥、李建伟组成的一队积110分暂时领先于由何文炯、静旭、毕书广、施斌、魏宇、董春晖组成的二队。

  目前国家男队一、二队是通过2015年12月举行的2016-2017年度国家桥牌男队选拔赛所产生的。根据规定,一队代表中国男队参加了2016年的国际比赛,但由于未能取得中国桥协规定的相应成绩,因此必须接受二队挑战,以决定谁能获得2017年国家男队一队资格。

  此次挑战赛的获胜队伍将以中国桥牌男队一队的身份参加包括2017年5月在韩国举办的亚太桥牌锦标赛等在内的其他国际比赛,二队则在一队无法参加世界锦标赛、洲际锦标赛和其他国际赛事的情况下拥有优先递补权。

  此次国家桥牌男队挑战赛将于15日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