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联赛第十轮 上海八一领衔各自小组

  12月13日,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第10轮战罢,上海女篮、八一女篮分别取胜后,领衔“前六组”、“后六组”。

  上海女篮本轮对手是河南女篮。河南女篮本有机会成为本赛季女篮联赛赛场上的最大黑马,无奈现象级外援奥胡米克受伤赛季报销,不得不请回上赛季的老外援帕克,虽然帕克也很努力,但实力和对球队的带动能力都无法与奥胡米克相提并论,本场迎战上海队,帕克更是只有16分进账,三分线外三投全失。反观上海女篮,除了外援斯图尔特抢下36分、12个篮板的惊人数据外,黄靖(20分)、申彬彬(12分)也得分上双,最终客场作战的上海队以87比68的比分大胜,10轮过后继续以8胜2负的战绩排名“前六组”第一。

  “后六组”的八一队本轮也打了一场“很八一”的比赛:在黑龙江队外援兰霍里在场的情况下,八一姑娘们发挥不佳,一度落后多达22分,但从第三节末段以及对手外援不能登场的第四节开始,不服输的“铁姑娘”们又回来了——终场比分八一女篮67比63取胜,也就是说,八一在一节半的时间里足足追回了26分的分差!“第四节惹不起”的绰号实至名归。

  本轮比赛过后,八一女篮取得了9胜1负的骄人战绩,以毋庸置疑的优势高居“后六组”第一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