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万宁国际冲浪赛海南万宁日月湾落幕

  2016万宁国际冲浪赛上周末在海南万宁日月湾圆满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世界冲浪联盟(WSL)、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万宁市人民政府主办,美国吉普冠名,万宁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万宁市旅游发展委员会、ESports承办。
    在最后进行的比赛中,来自美国的选手托瑞·吉克尔森获得世界女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冠军,世界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冠军决赛中,来自巴西的菲尔获得冠军。
    这是继2016年8月4日国际奥组委宣布冲浪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后,首个国际最高级别冲浪赛事。赛事共包含四项大赛。其中世界女子/男子长板职业冲浪冠军赛是世界冲浪联盟巡回赛的最后一站,也是继2016年8月4日国际奥组委宣布冲浪成为奥运会比赛项目后,首个国际最高级别冲浪赛事。
    在赛事举办期间,还进行了冲浪公益教学、沙滩瑜伽、小型音乐派对等多项活动。
    此外,预计在2017年内竣工的中国极限运动冲浪培训基地项目,也预示着万宁体育基础设施建设将取得巨大突破,接待和举办世界顶级冲浪赛事的能力也将大幅度提高,为中国首家国际冲浪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以及未来中国冲浪文化产业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