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女子9球世锦赛潘晓婷出局无缘16强

  2016“中信国安杯”女子9球世锦赛14日在峨眉山继续进行,16强全部产生,卫冕冠军刘莎莎顺利晋级,潘晓婷遗憾出局。
    14日的比赛分为两个阶段,首先进行的是双败淘汰赛的最后几场比赛,前一天进入败部的卫冕冠军刘莎莎以7比4战胜同门师妹史天琪,潘晓婷以7比0横扫德国选手维罗妮卡,携手晋级32强。此外,韩雨、凯莉·费雪和艾莉森·费雪等人也顺利晋级。
    双败淘汰赛后进行了抽签,32强选手捉对厮杀,赛制为17局9胜。
    潘晓婷和刘莎莎的比赛均被安排在了晚上进行。潘晓婷对阵师妹高梦,两人在打成2比2平后,高梦连续得分,将比分改写为6比2,随后两人各下两局,高梦以8比4拿下赛点。第13局高梦一鼓作气拿下胜利,以9比4将潘晓婷淘汰出局。
    “回去要好好找原因,就是没打好,都不知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可能快过年了,给小师妹送大礼。”
    赛后谈到自己失利的原因时,潘晓婷说,“可能是前面打得太紧了,没有打好心态就出了状况,感觉是进入了一个灰色地带。”对于击败自己的师妹高梦,潘晓婷说;“我很看好她,我觉得她这一场可以打得更好,希望后面能有更好的表现。”
    刘莎莎的比赛打得也很胶着,虽然开局卫冕冠军手感不错,取得了5比1的领先,但对手平口结贵逐渐找到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至5比7。不过刘莎莎还是调整好自己,以9比5拿下比赛,顺利晋级。
    其他对决中,陈思明9比2击败韩国选手玄知原,韩雨9比8击败凯莉·费雪,均顺利晋级。另一名韩国选手金佳映在1比6落后的情况下上演大逆转,9比7击败中国台北选手陈禾耕。赛后金佳映心情大好,对后面的比赛也充满了信心。“不管后面遇到谁我的心态都一样,我还会更厉害一点。”金佳映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