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 全华班沈部击败新疆

  12月15日,WCBA常规赛展开第三阶段的争夺,在中四组的一场比拼中,主场作战的沈部丹东裕龙凭借下半场的出色发挥,89比78击败上赛季亚军新疆沃疆。
    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结束之后,上海、北京、广东和河南位列A组前四,他们直接获得了季后赛资格。进入第三阶段,四支队伍将进入前四组,继续展开争夺,最终排定各自名次。而A组第五的沈部、第六的山西以及B组的八一和新疆将进入中四组,本组的前两名将获得季后赛资格,后两名与后四组领先的球队继续竞争最后的两个季后赛名额。
    本轮比赛,中四组的沈部遭遇上赛季亚军新疆,没有外援的沈部开场阶段打得非常积极,尤其是金佳宝,内突外投连续得分,帮助球队首节以21比19领先对手。进入第二节,新疆队在防守端加强了篮板球的保护,进攻端则更多地突入对方内线制造杀伤,通过大量的罚球不断缩小分差,半场结束时她们将比分反超为39比35。进入下半场,沈部的年轻球员调整攻防节奏,再次掌握主动权,接连打出得分高潮,再次反超比分,尽管随后新疆队全力反击,无奈对手发挥稳定,最终以78比89告负。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拼,八一广博文具和山西竹叶青打得异常激烈,最终她们以71比74的微弱劣势不敌对手。在前四组的比赛中,上海宝山大华凭借多点开花的优势,以90比74战胜伊川农商银行,继续排名积分榜榜首。另外一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69比54击败广东马可波罗。后四组的比赛中,四川金强主场以80比64击败山东体彩,辽宁忠大铝业也在主场以84比78战胜大庆农商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