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 冯珊珊:力争把冠军杯留下!

  2016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收官之战——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重返广东清远市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来自女子韩巡、女子中巡等108名顶尖球手将参与总奖金55万美元的角逐。冯珊珊表示:“将与队友共同努力,力争把冠军杯留下!”
    这次韩国方面派出世界排名第七位的张哈娜,她期待为这个梦幻赛季锦上添花,第二度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
    张哈娜的对手,世界排名第四位的冯珊珊表示:“10年前我是一名持外卡参加该项大赛的年轻选手,我是来学习的。但如今我已是‘老将’,成熟了不少,我将与我的队友和团队,共同努力,力争把冠军杯留下来。”
    “每一年韩国都会派出优秀的选手过来参赛,而这一周还有张哈娜、金孝周等LPGA的球员,因此要赢得这场赛事并不容易,”中国台北小将程思嘉说,“期望我们海峡两岸的选手在周日也有竞争力。”
    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清远市体育局协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为承办球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