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子公开赛落幕 金孝周获“三冠王”

  韩国21岁选手金孝周在17号洞推入3英尺小鸟推的情况下,确保了对同胞张哈娜的逆袭,第三度赢得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中国选手冯珊珊获得第四名。
    在12月18日的比赛中,金孝周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打出67杆,以210杆(74-69-67),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张哈娜、林誾彬2杆,五年之中第三度捧起奖杯,打破了与申智爱和金慧允之间的平手,成为赛事历史上第一个“三冠王”(2012年、2014年和2016年),或许更值得赞扬的是,她分别在三个球场做到这一点:厦门东方、深圳观澜湖和清远狮子湖。
    当天,率先闪亮的张哈娜在前九洞抓到5只小鸟,最终交出68杆,最终位于第二位,成绩为212杆,低于标准杆4杆。
    第二轮仅落后一杆的冯珊珊,没能跟上领先者的步伐,最后一轮交出69杆,以213杆(72-72-69),低于标准杆4杆,获得第四名。
    冯珊珊在三号洞抓到6英尺小鸟,接着在五号洞再次抓鸟,可惜七号洞、九号洞吞下了个柏忌,这让她进入后九洞的时候落后5杆。不过后九洞她抓到3只小鸟,最终交出了本周第一个六字头。
    中国排名第二高的选手是北京姑娘刘文博,以221杆(81-70-70),高于标准杆5杆,并列位于第14位。
    崔慧珍最后一轮打出71杆,以217杆(77-69-71),高于标准杆1杆,获得并列第七名,成为赛事历史第一个来自韩国的最佳业余球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