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联总决赛国羽小将击败对手首夺冠

  北京时间12月18日,2016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在迪拜迎来决赛日。国羽年轻组合陈清晨/贾一凡以2比1的比分击败里约奥运会冠军,日本强档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首次捧起总决赛女双冠军。
  本年度的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中国羽毛球队是年轻小将征战,共闯入男单、女双和混双决赛。在当日率先进行的女双决赛,中国队年轻组合陈清晨和贾一凡,面对里约奥运会冠军日本组合档松友美佐纪和高桥礼华,敢打敢拼,首局利用日本组合状态不佳,失误不断的时机,以21比15先胜一局。第二局,日本组合在中局开始发力,21比13扳回一局。决胜局,陈清晨/贾一凡凭借更强的冲劲,以21比17锁定胜局,从而以2比1击败对手,首次捧起世界羽联总冠军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中国选手田厚威苦战三局,1比2不敌里约奥运会季军、丹麦名将阿萨尔森,无缘冠军。随后的混双决赛,刚刚获得女双冠军的陈清晨,又与郑思维搭档夺冠,英格兰组合爱德考克夫妇争夺混双冠军,最终夺得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