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全国业余羽毛球俱乐部赛总决赛收兵

  经过两天的比拼,2016年中国羽毛球协会业余积分赛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陵水总决赛12月18日落幕。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马鞍山龙翔羽毛球俱乐部二队分别获得甲组团体和乙组团体的冠军。羽毛球世界冠军蔡赟、王仪涵现身比赛现场,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年度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经过16站分站赛,4站大区赛之后来到总决赛,获得大区赛前8名的俱乐部,赢得陵水总决赛入场券。总决赛一共吸引了甲组8支队伍,乙组16支队伍参赛。
  甲组包含第一男双、女双、第二男双、男单和混双五个单项的大团体比赛,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与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在决赛中争夺冠军,双方打满5场,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凭借混双组合刘秋丽/林欢出色发挥,2比0锁定胜局,帮助球队以大比分3比2击败对手,捧起年度总冠军。
  乙组小团体比赛,只包括男单、混双和男双三个单项,但竞争同样激烈。来自河北的火星兔子与来自安徽的马鞍山龙翔羽毛球俱乐部二队在决赛相遇,最终,马鞍山龙翔羽毛球俱乐部二队的刘嘉辉/许绩彤把握住关键分,以2比1力克对手廖戈/韩书新,球队也以大比分2比1击败强敌,马鞍山龙翔羽毛球俱乐部二队首次捧起年度总冠军。
  世界冠军蔡赟、王仪涵出席了本次比赛的开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另外,在总决赛开始之前,中国羽协也在陵水召开了2016年全国全民健身羽毛球赛事总结座谈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