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浙江队保持不败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12月17日展开第二阶段交叉赛的争夺。做客深圳的浙江女排客场3比1力克八一女排,继续保持本赛季不败战绩。
  本轮“八强组”上演诸多场次强强对话。在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客场作战的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3比1力克八一深圳女排,收获本赛季联赛第十三连胜,继续以不败战绩领跑积分榜。赛后,浙江女排主帅吴胜表示,浙江女排此役首局全队慢热,在随后的比赛状态有所回升。八一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则认为,与强队过招对八一女排队员们也是一种提升。在当天“八强组”的另外三场比赛里,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客场3比0轻取四川女排,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主场3比2险胜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北京汽车女排则在客场3比0完胜辽宁广电女排。
  本轮“保级组”的争夺同日展开,携主场之利,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3比0完胜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福建阳光城女排则在主场2比3不敌山东潍坊恒信女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