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落户南京

  12月19日,由江苏省体育总会主办,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江宁汤山温泉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协办的“源动力”2017核心体育资源推介会暨体育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会上,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宣布,2017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南京举办。
  据悉,该赛事由江苏问源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比赛将于明年8月2日至6日举行,共有6支参赛队,除中国队外,还有三轮分站赛中积分最高的5支球队参加。这是继2012年宁波北仑后,我国再次承办该项赛事。
  此外,大会还就“丝绸之路”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U21世界沙滩排球青年锦标赛、FIBA3×3挑战赛、汤山温泉体育健康特色小镇等项目举行了揭晓仪式。
  本次会议是继2016江苏体育产业大会后,江苏省举办的又一次高规格主题体育产业盛会,是江苏省贯彻国务院46号文件以及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大力发展健身休闲产业、扩大健身消费精神的一个重大举措,对于谋划江苏体育产业发展蓝图、展示江苏体育产业发展成果、促进体育领域投资合作与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
  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斌、江苏省体育局局长陈刚、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万进等相关单位领导以及著名沙排运动员薛晨等嘉宾与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