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年终总决赛举行

  中央国家机关2016“公仆杯”网球年终总决赛日前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网球馆上演。比赛由中央国家机关网球协会主办,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北京体育大学、《网球天地》杂志协办。
  经过激烈角逐,14个组别的“球王”出炉。他们代表着中央国家机关网球的最高水平,也展示出国家机关群众性网球健身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
  年终总决赛既是“公仆杯”网球系列赛中水平最高的赛事,又是对全年网球健身活动的回顾与总结。赛后,中央国家机关网协对今年的优秀裁判员、个人积分排名靠前的选手和团体积分排名前16名的部门颁发了奖匾。
  中央国家机关网协成立以来,在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国家体育总局、工会联合会的领导支持下,积极贯彻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搭建活动平台,使群众性网球健身活动在国家机关蓬勃发展,为服务国家机关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作出积极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