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厦门险胜江苏

  12月22日,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四轮开战,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厦门特房在主场厦门体育运动培训中心体育馆迎战江苏安妮儿,双方激战5场,最终主队3比2险胜。
  第一场男双比赛,两队都是新老组合,厦门队派出洪炜/何济霆,江苏队是蔡赟/章思杰,厦门组合实力上更胜一筹,21比14,21比14,洪炜/何济霆以两局同样的比分,赢得第一分。
  之后进行的男单比赛是国手之间的对话,周二战胜谌龙的江苏小将石宇奇,面对刚刚从迪拜回来,获得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总决赛男单亚军田厚威,石宇奇延续了上一场的好状态,21比15,21比14,直落两局2比0取胜,帮助客队扳平大比分。
    第三场女双比赛,厦门队的年轻国手组合李茵晖/黄东萍对阵江苏队组合成淑/孙晓黎,两对组合在首局面陷入相持,关键时刻厦门组合22比20险胜,江苏组合两位选手都是老将,体力不支,7比21很快丢掉第二局,厦门队再度领先。
    第四场女单争夺上演的新老金花的较量,代表厦门出战的何冰娇遭遇江苏队的王适娴,何冰娇面对师姐,处于下风,16比21,18比21,何冰娇0比2不敌王适娴,双方大比分再次打平。
    最后一场关键的混双对决,李茵晖携手另一位国手刘成,对阵江苏组合徐晨/董又榕,刘成/李茵晖实力稍占上风,21比15、22比20,厦门组合锁定胜局,这样厦门特房以总比分3比2击败江苏安妮儿,获得比赛胜利。
    下一轮羽超联赛将在24日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