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球公开赛”向“发烧友”敞开了大门

  极富创意的首届“奥易杯”业余网球公开赛,12月24日至25日在广州二沙岛宏城网球俱乐部举行。来自当地各行各业的191名网球发烧友和数千名“观众”,开开心心地分享了一次网球大餐。
    本次比赛被趣称为“一热爱,二健康,三不限,四信任”的网球公开赛,它别开生面,备受欢迎。
中国网球协会场地器材委员会副主任、赛事创办人之一张啸龙介绍说:“为了普及网球,只要身体健康,爱好网球,不限水平,不限年龄,不限业余专业职业,均可参赛。”
    谈到本次比赛的创新之处,张啸龙表示:“这次比赛采用了高水平选手逐级轮空赛制,水平相当选手先打,‘菜鸟’可先打‘菜鸟’,也有机会挑战高手,可以实名或网名、笔名报名,比赛没有裁判,完全采用信任制。”
    灵活新颖的比赛形式吸引了191名网球发烧友踊跃参赛,享尽网球带给他们的健康、快乐。
    本次比赛完全是民间自发的网球公开赛,得到了80高龄的国宝级网球大师沈建球的指导和民营企业广州奥易公司、深圳奥悦公司的大力支持,真正做到了“敞开大门”,向大众网球迈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