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联赛第十三轮山东福建顺利保级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24日结束了第十三轮的较量。在争夺激烈的“八强组”中,浙江女排不败金身告破,而在“保级组”中,山东女排和福建女排携手顺利保级。

  本轮“八强组”中,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0比3完败给做客于此的八一深圳女排,遭遇了本赛季第一场失利。远赴上海的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在缺少本土老将陈丽怡的不利局面下以1比3输给暂列小组倒数第一的上海东浩兰生女排,爆出本轮一大冷门。此外,四川女排在江苏常州0比3输给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但由于追赶者北汽女排在主场1比3完败于辽宁广电女排,四川女排仍然暂列小组第四。

  第十三轮也是“保级组”本赛季倒数第二轮比赛,由于在客场1比3不敌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河南奥瑞克电梯女排失去了最后一丝理论上的保级希望。这样一来,即便山东潍坊恒心女排当天主场1比3不敌福建阳光城女排,鲁、闽两队仍然携手顺利保级,滇、豫两队则不得不通过随后的挑战赛来争夺下赛季联赛的参赛资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