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冰球联赛KHL 昆仑鸿星队主场惜败

  征战大陆冰球联赛(KHL)的北京昆仑鸿星队12月24日在主场经过一场点球大战以1比3负于老对手哈巴罗夫斯克阿穆尔队,终结了连胜势头。

  这是双方在本赛季的第四次交手,此前三次碰面昆仑鸿星队以2胜1负略占上风。昆仑鸿星队最近状态出色,已经取得了主场三连胜的成绩,阿穆尔队则在本场比赛之前连输了5场,士气低迷。

  昆仑鸿星队在首节并没有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阿莱克西·博尼卡罗夫斯基与雅罗斯拉夫·阿尔舍夫斯基还因为犯规被罚,但在以少打多的局面下,昆仑鸿星队反倒获得了两次单刀良机,险些完成破门。

  第二节比赛进行得依然波澜不惊,0比0的比分一直被保持到了终场。5分钟加时赛,双方依然没能取得进球,进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阿穆尔队三名球员主罚全部命中,而主队一方只有达米恩·弗洛瑞打进了一球,最终昆仑鸿星遗憾告负。不过按照KHL的规则,点球告负的一方仍可以拿到1分,因此昆仑鸿星的积分也提升至了64分,排名依然位居东区第六。

  本月29日,昆仑鸿星队将在主场迎战另一个老对手海军上将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