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017赛季高中男子3X3篮球联赛揭幕

  由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全国各省市教委协办的2016-2017赛季阿迪达斯中国高中男子3×3篮球联赛于12月30日在北京市第三十五中学举办新赛季启动仪式。前中国男篮主教练宫鲁鸣亲临现场,王治郅、刘晓宇等知名球员也为新赛季送上祝福。
    本届赛事推出了“为校火拼”的主题,分为省市基层赛、南北区决赛和全国总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包括北京、天津、上海、广东、辽宁、吉林、陕西、四川等省市在内的十八个赛区的优秀高中生代表队将参加基层赛,各赛区前两名代表本省市参加南北区决赛。南北区的冠亚军共4支球队将会师总决赛。
    宫鲁鸣表示:“篮球发展最好、最广泛的群众基础,全部在学校,希望通过这样的比赛,更多的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未来能够为中国篮球输送更多、更优秀的篮球人才。”据了解,新赛季的比赛将为球员们提供新的上升通道,打入半决赛及决赛的队伍有机会参加阿迪达斯全国“火拼”训练营,参与更高水平的特训,获得知名球星的指导。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