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联赛第十四轮 浙苏津沪用胜利迎接新年

  2016-2017中国女排联赛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结束了第十四轮的较量,浙江、江苏、天津和上海四支劲旅在当天的“八强组”较量中战胜各自对手,以胜利收官2016。
    当天“八强组”中富有看点的一场较量在上海东浩兰生女排和八一深圳女排之间展开。在当天下午率先进行的这场比赛里,凭借外援重炮帕万的出色发挥,上海女排以3比1力克八一女排,从此前小组排名垫底升至小组第六,重新掌握了冲击四强的主动。与此同时,辽宁广电女排在客场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苦战五局最终2比3惜败,这一赛果也让辽宁女排在此役过后依然排名第五,未能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之间的积分差距。“八强组”另外两场重量级比赛在当晚举行,浙江嘉善农商银行女排主场3比0完胜四川女排,高居小组积分榜榜首,四川女排则继续暂居小组第四。北京汽车女排在主场与渤海银行天津权健女排打满五局,最终主队2比3惜败,排名跌落第七位,天津女排则升至小组第二。
    此外,当天还进行了“保级组”的最后一轮较量。其中山东潍坊恒信女排主场3比1力克河南奥瑞克女排,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女排则在主场以2比3不敌福建阳光城女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