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上演年终大战 青岛八连胜继续领跑

  在2016年的最后一天,12月31日,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上演了年终大战。奥运冠军谌龙领衔的青岛仁洲主场4比1击败辽宁中润,以8连胜的不败战绩,牢牢占据积分榜首位。
    前七轮比赛,青岛仁洲未尝败绩,而辽宁中润排名联赛倒数第一,未尝胜绩。此役双方交手,堪称首尾大战。但青岛队仍然以最强阵容应战,两位奥运冠军谌龙、张楠全部出场。
    率先开打的混双比赛,张楠搭档国家队队友骆赢对阵辽宁队的王泽康和安誉,两位国手的组合,实力全面占优,21比17、21比10,张楠/骆赢取胜,帮助青岛队赢得开门红。
    第二场男单的较量,奥运冠军谌龙的出场,掀起高潮,面对辽宁队并不知名的张维伊,谌龙展现出很强的比赛掌控力,21比12、21比8,谌龙赢得很轻松,青岛队以大比分2比0领先。
    就在大家以为比赛青岛队会提前锁定本场比赛胜利的时候,第三场男双比赛,却出现不一样的结果。青岛组合邱子瀚 /郭昱辰与辽宁组合国凯奕/孙展鸣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在两局争夺到关键比分时,辽宁组合把握住机会,21比18、24比22获胜,帮助辽宁队扳回一分。
    第四场女单较量,青岛队派出国手惠夕蕊对阵辽宁队的谢扬,两人实力差距也比较大,场上呈现一边倒,21比10、21比7,惠夕蕊2比0完胜谢扬,提前为青岛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无关胜负的第五场女双的比赛,国手组合,双胞胎姐妹花骆赢/骆羽再次展现强大的实力,21比13、21比8直落两局胜出。最终青岛仁洲4比1击败辽宁中润,凭借本场胜利,青岛队迎来八连胜。
    当日其他场次的比赛中,湖南华莱主场1比4不敌广东世纪城,厦门特房主场3比2险胜河源农商银行。本轮另外一场江苏安妮儿与浙江竞体的比赛,将于2017年1月1日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