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总决赛举行

  由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办,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广东省排舞运动推广中心、全民健身操舞推广委员会广东分会、广州体育学院体育艺术中心、广东美尚体育有限公司协办的2016年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总决赛于12月26日至27日在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体操技巧协会主席林瑛,广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名誉副主席杨文彬,广东省社会体育中心主任麦良,广州体育学院艺术中心主任徐中秋,广东美尚体育有限公司运营总监王智慧出席开幕式。林瑛宣布总决赛开幕。
    2016年健身广场舞联赛分别在广州、珠海、潮州、湛江、韶关、深圳等6个城市举行分站赛,约6000多名健身广场舞爱好者参与比赛,总决赛上有来自全省61支代表队、约1000名广场健身舞爱好者参加总决赛,共同带来一场精彩的“舞林”盛宴。
    比赛共设健身广场舞和排舞两大项目,分为幼儿组、儿童组、少年组、青年组、中年组和老年组,同时还设最佳人气奖、造型奖、完成奖、表演奖和优秀教练员奖。
    举办广东省健身广场舞联赛,是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积极响应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广东的一项重要举措。广场舞健身活动掀起的全民健身热潮,已成为广东城镇居民生活的一道最美丽的风景线,生动展示了广东人民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风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