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第三阶段第7轮 新疆女篮取得五连胜

  12月31日,WCBA常规赛第三阶段展开第7轮的较量,在中四组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新疆沃疆最后一节顶住反扑,以85比76击败沈部丹东裕龙,继续占据本组榜首。
    上赛季获得联赛亚军的新疆队本赛季遭遇困境,张晓妮、马增玉、邱思玥等上赛季主力皆无法出战,发挥出色的马雪雅又因为伤病赛季报销,这让新疆队的实力受到了很大的折损,常规赛第二阶段过后,她们未能直接获得季后赛资格。不过在本阶段的比赛中,新疆队表现稳定,之前以5胜1负的战绩排名中四组第一。本轮主场迎战沈部丹东裕龙,新疆队开局防守质量较高,连续逼迫对手出现失误,首节结束她们以26比21领先。第二节,在赵爽和李梦两位国手的带领下,沈部找到节奏,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反超为44比42。第三节场上局势再次翻转,沈部在进攻端“短路”,新疆单节打出26比12。进入第四节,她们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最终以85比76胜出。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刚刚换帅的山西竹叶青依然未能止住颓势,她们在主场以77比83不敌八一广博文具,继续在该组垫底,季后赛席位岌岌可危。前四组的较量中,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81比47大胜广东马可波罗,继续排名榜首。上海宝山大华在客场以89比72击败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后四组中,山东体彩主场以89比80战胜四川金强,黑龙江大庆农商行以67比52击败辽宁忠大铝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