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全国选拔新阵容 深圳桥牌女队志在冲甲

  在新年来临之际,深圳桥牌协会完成了深圳桥牌女队的选拔工作,由谢秋季/郭琪、蓝帅/文静、胡春兰/陈莹、吴中华/赵麟四对组合组成的深圳女队新阵容将在新的一年里征战全国顶级赛事,其中首要目标是冲甲。
    此次队伍的选拔工作始于2016年7月,选拔面向全国。为了组织好选拔赛,深圳市桥牌协会专门成立了由深圳所有桥牌五星(特级)终身大师共同组成的专家评审团,负责设定赛制和女队组建后的训练工作。
    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8位女牌手参加选拔,其中14位是深圳本地牌手,另外14位分别来自北京、上海、香港、成都、南宁、玉林、广州、珠海和江门。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前八对进入决赛。决赛前两对组合自动入选,再由评审团在第三至六名中根据叫牌、坐庄、防守的逻辑思维清晰度和合理性评选出两对组合,最终组成深圳女队四对组合阵容。
    中国桥牌协会特邀副主席、深圳桥牌协会主席陈胜洪表示,这是深圳桥协第一次面向全国范围公开选拔队伍,也是一次严格规范的选拔,其目的就是要打造一支强有力的深圳女队。深圳桥协给予新女队确定的任务是在今明两年实现从乙级升入甲级队。为了帮助队伍实现这一目标,深圳桥协将为女队确定教练人选,组织队伍进行每月一次的网上训练,同时在每次比赛之前集训两次。为了增强队内竞争意识,还将实行末位淘汰制,最终保留三对组合。
    总之,已经到来的2017年,对于深圳桥牌女队来说将是全新的开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