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联赛再战一轮青岛仁洲遭遇赛季首败

  1月3日,2016-2017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第九轮较量展开,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联赛领头羊青岛仁洲在主场1比4不敌广东世纪城,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
    前8轮比赛,卫冕冠军青岛仁洲表现很强势,他们豪取八连胜。此役,面对联赛暂居第二的广东世纪城,青岛仁洲进行了人员调整,派出了更多的年轻小将。
    首场女双的较量,青岛队派出骆赢/惠夕蕊的搭档对阵广东队的于小含/胡羽翔,双方苦战三局,13比21,21比17,12比21骆赢/惠夕蕊告负,青岛队先丢一分。
    第二场女单的争夺,青岛队派上了年轻选手刘桢,面对广东队的国手孙瑜,小将显然毫无还手之力,5比21、4比21两局溃败给孙瑜。
    随后的混双比赛,青岛队面对背水一战的境地。他们派出奥运冠军张楠与双打名将骆羽的组合,迎战广东队的刘雨辰和陈清晨。青岛组合在关键分的把握上更胜一筹,21比17、21比18,张楠/骆羽取胜,帮助青岛队扳回一分。
    第四场男单是两位年轻国手的争夺,青岛队的薛松对阵广东队的乔斌,在里约奥运会后新的周期,乔斌拿到了韩国公开赛冠军,球技和心态都有所进步。面对比自己小的薛松,乔斌全场比赛控制力更强。21比18、21比15,乔斌2比0胜出,帮助客队提前锁定本场比赛的胜利,也终结了对手青岛队的八连胜。
    最后一场男双比赛,青岛队派出小将郭昱辰/王霖青迎战广东队的国手组合王懿律/刘雨辰,双方实力差距较大,王懿律/刘雨辰21比7、21比6直落两局,轻松取胜。这样青岛仁洲与广东世纪城的最终比分锁定在1比4,青岛队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