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电竞年度盛典颁发最高荣誉奖项

  2016中国电竞年度盛典1月6日在北京举行,颁发了中国电竞最高荣誉奖项。
  此次盛典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办,上海华奥电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乐视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玩加赛事协办。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主任丁东,中国体育报业总社社长高超、副社长王平等人出席开幕式。
  参加本届盛典的嘉宾除了众多电竞明星选手悉数登场之外,还云集了来自全国电竞行业各个层面的大咖。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风向标,相信在盛典的激励下,中国电竞的未来发展也将走向健康和规范化的发展道路,并进一步走向繁荣。
  作为中国电子竞技行业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广和最具权威性的一次年度盛事,2016中国电竞年度盛典颁发的是首个国家认可的权威电竞奖项。经过激烈角逐,最具影响力MOBA类电竞项目由《英雄联盟》获得;EDG斩获最佳俱乐部奖;新华网、中国体育报、电子竞技杂志、15W、大电竞荣获2016年度中国电竞传播贡献奖;腾讯互娱、完美世界、网易游戏、ROG玩家国度和5E对战平台携手获得2016年度中国电竞特别贡献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