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选手杨定宏摘得“海马”男子全程冠军

  2017平安·富力海口马拉松赛近日落幕。经过激烈争夺,男子全程冠军被中国选手杨定宏以2小时22分11秒摘得,中国选手李伟夺得亚军。女子全程冠军由肯尼亚的米尔卡以2小时58分09秒获得,中国选手张景霞和曹凤英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届赛事同步开展线上马拉松赛,至截止日期,共报名990093人,其中线上马拉松参赛人数976845人,线下全程赛1912人,半程赛4581人,迷你赛6755人,线上线下赛事完赛率达90%,选手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
    海口马拉松赛事持续举办赛中赛——第三届商学院马拉松赛,吸引了全国超过40间商学院的数百名精英参与。他们的参与将为带动海口投资、旅游、体育文化产业发展,展现海南全民运动氛围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次赛事由中国平安冠名,富力地产集团主办,海口市人民政府、海口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海南省田径协会指导,九爱体育执行承办。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