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联赛京沪大战 上海送北京赛季首败

  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上演一场焦点之战,卫冕冠军上海金色年华男排主场3比1逆转联赛领头羊北京汽车男排,送给对手赛季首败。
    上海男排和北京男排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已经提前锁定4强席位,双方在首发阵容上进行了人员的调整,北京队派出多名替补,雪藏了古巴外援奥利奥。
    首局上海队发挥失常,失误连连,12比25大比分丢掉第一局。第二局,上海队在主攻位置上,由戴卿尧登场换下老将方颖超,在发球和进攻给北京队施加了很大的压力。双外援的潜力也激发出来。25比20,25比20,25比18,上海队连扳三局,3比1击败北京队,北京队也遭遇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失利,结束了15连胜的脚步。
    上海队主帅沈琼解释说:“主力二传詹国俊在比赛前腰部拉伤,我们场上做了临时的调整,队员们不太适应。北京队也是强队,我们做了非常困难的准备。”1月22日,两队将在北京队的主场进行8强赛的第二次交手。
    本轮其他比赛,八一男排主场3比0击败山东男排,江苏男排主场3比0完胜河南男排,四川男排客场3比0轻取天津男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