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残联高山滑雪公开赛 中国队取得突破

  2017年奥地利高山滑雪公开赛7日在奥地利里恩结束。组建不到一年的中国队派出了23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全部顺利通过国际残奥高山滑雪委员会的分级,运动员分级的级别与国内分级基本一致,反映了我国分级师对国际分级标准的理解和操作水平,为顺利参加后续国际比赛,更好地争取2018年平昌冬残奥会参赛资格创造了条件。
    本次比赛设有小回转项目,共有来自15个国家的68名运动员参赛,中国队分别参加坐姿组、站姿组和视障组比赛。冬季项目比赛条件艰苦,地形和比赛场地条件变化大。我国视障男子运动员张震克服训练时间短、比赛和训练环境差异明显等不利因素,勇敢比赛,获得了本组第三名,女子视障组那丽莎荣获本组第五名,取得历史性突破的好成绩,有力地激发了残疾人运动员科学训练,为国争光的信心和决心。
    这次是我国残奥高山滑雪队视障组运动员首次参加国际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