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落幕陈定倾情首秀

  打铁达人大聚会,奥运冠军齐狂欢。城市英雄室内迷你铁人三项联赛总决赛日前在北京浩沙健身望京大西洋店落幕,伦敦奥运会竞走冠军陈定首次跨界体验铁三,直言充满激情和乐趣。
  “这是我第一次体验铁三,感谢中锐体育给我们提供了这样一个狂欢的机会,非常具有挑战性,也很快乐。”陈定说。于怀武获得男子组冠军,法国选手玛利亚获得女子组第1名。狂欢体验组男子冠军归属陈定,女子冠军属于马泽茜。
  年终总决赛是分站赛优胜者角逐的舞台,项目包括700米游泳、10公里骑车、5公里跑步,同时,组委会特别设置狂欢体验组,向所有运动爱好者敞开大门,包括350米游泳、10公里骑车、5公里跑步。比赛由中锐体育有限公司主办,浩沙健身承办,RACE俱乐部协办。
  室内迷你铁三受到运动爱好者的追捧,特别适合在天气不好的时候,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好选择,中锐体育总经理刘晓蕾表示,“户外运动会受气温、气候、空气质量等因素影响,室内迷你铁三正是应运而生的全民健身运动,他不受天气影响,而且铁三项目在室内进行会让更多迷你铁新人信心倍增,更安全的环境完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