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开赛

  旨在培养和挖掘人才的第13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1月18日在被誉为“培养未来之星摇篮”的金湾高尔夫拉开战幕。
  本次比赛吸引了144位小球员参赛,冠军之争显得格外激烈。这也是连续八届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在金湾高尔夫落户举办。
  广东省USKG青少年高尔夫冠军杯赛,今年是第13次举办,比赛给青少年高尔夫球手提供竞技及交流切磋的平台,同时促进孩子与家长之间的互动,得到广大高尔夫家庭的喜爱。17日是报到日,同时也是练习日。来到球场的小球员们,尽管对于他们很多人来说,来到金湾高尔夫参赛就如重回故里一样熟悉,但是他们还是分外认真下场练习适应场地。
  金湾高尔夫作为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指定的青少年训练基地,多年来致力于推动和发展中国青少年高尔夫事业的发展,促进青少年球手更好的进步和成长,为中国青少年球手走向世界高尔夫竞技舞台搭建了优良的阶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