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开拍中国队势不可挡

  北京时间1月17日-18日凌晨,国际乒联巡回赛“开年大戏”,匈牙利公开赛在布达佩斯开拍。即便因为世界排名不够,多名中国选手只能从资格赛阶段打起,但也呈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令人印象深刻。
  男单方面,出战资格赛的分别为林高远、梁靖崑、尚坤、闫安。两场资格赛,4名中国球员均发挥了正常水平:小将林高远在第9组4比1、4比0轻取英格兰球员赫尔杉、法国球员欧文;在上赛季乒超联赛中表现突出的河北籍球员梁靖崑则在第51组以两个4比1击溃法国选手梅迪、瑞典球员汉普斯;尚坤在第56组以两个4比0完胜比利时球员马丁和捷克球员托马斯,他也成为了这一比赛日唯一一盘不失的中国男选手;闫安则在第59组较量中先后以4比2、4比0的比分战胜本土球员亚当和波多黎各选手布莱恩。
  4名中国男单选手出线后,将和种子球员方博、周雨一起向2017年首座巡回赛男单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女单方面中国球员同样表现优异:种子球员陈梦、文佳、陈幸同之外,参加资格赛的盛丹丹、李佳燚、车晓曦也都两战全胜,顺利出线。
  与此同时,方博/周雨、梁靖崑/林高远还将搭档出战男双比赛,李佳燚/陈幸同则将争取女双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