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大师赛 傅家俊逆转击败特鲁姆普

  北京时间1月18日,2017斯诺克大师赛在伦敦继续进行。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老将傅家俊6比5逆转击败特鲁姆普,晋级8强。
  比赛开局特鲁姆普很快进入状态,迅速取得了大比分3比0的领先。此时傅家俊逐渐找到比赛感觉,连追两局,把大比分变为2比3。随后两人各有胜负,大比分一路打成4比4平、5比5平。进入决胜局,傅家俊上来尝试远台,幸运打进后充分上手,打出本场比赛个人第三杆破百,以124比0获胜,以6比5逆转淘汰特鲁姆普。
  “当我0比3落后时,我依然相信可以赢球,只要把握住机会。”赛后傅家俊说,“很开心可以继续留在比赛中,本以为打完这场后就要回家,现在我非常期待下一场比赛。”傅家俊将在1/4决赛对阵淘汰了希金斯的马克·艾伦。
  其他比赛中,乔·佩里以6比1轻取前世界冠军宾汉姆,下一轮将对阵中国选手丁俊晖。“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6比3击败卡特,将在1/4决赛迎战奥沙利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