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师赛将浓浓的“年味儿”带入澳网

  在中国农历新年到来之际,此时在南半球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体验中国风的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展位,将带有浓厚“年味儿”的元素带进了墨尔本球场公园。
  这是上海大师赛第二次亮相澳网,此次的展位以“约见上海”为主题,在澳网现场设计了许多互动环节。据上海大师赛运营方久事介绍,来到上海大师赛展位的球迷在完成一份问卷调查后,都会收到一个带有祝福和好运寓意的“红包”。“红包”里并非现金,而是一张2017年上海劳力士大师赛限定版上海都市旅游卡,以吸引澳大利亚乃至全球球迷前往上海观赛。
  除了商业上的合作,澳网对于中国青少年网球人才的培养也十分关注。自2012年以来,澳网亚太区外卡赛已经连续3年在中国举办,吴迪、张择、张宇璇等都是通过这项比赛得到了进入澳网的资格,从2013年开始,这项外卡赛又增设了青少年比赛。此外,澳网还开设了中国教练培训班、中国球童到澳网服务等一系列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