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男、女队第2轮队内大循环开拍在即

  日前,记者从中国乒乓球队了解到,国乒男、女队2017年第2轮队内大循环赛开拍在即,最终男、女队将各自选出12人,共24人参加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直通赛。
    男队方面,2名大满贯得主张继科、马龙将直接获得直通赛参赛资格,另外教练组也将直接决定2个名额,剩余8个名额则将在2017年首次男乒队内大循环的前6名球员于子洋、周启豪、徐晨皓、刘丁硕、周恺、王楚钦以及刚刚参加完国际乒联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的6员虎将方博、梁靖崑、闫安、周雨、尚坤、林高远之间产生。
    女队方面丁宁、刘诗雯、朱雨玲、武杨将直接获得直通赛参赛资格,1月队内循环赛排名前6的王曼昱、顾玉婷、陈梦、李佳燚、陈可、袁雪娇也将亮相直通赛,仅剩2个名额将在文佳、盛丹丹、冯亚兰、李晓丹和木子间产生,竞争之激烈可想而知。
    另据了解,杜塞尔多夫世乒赛直通赛已经确定在深圳进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