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渐受国际选手们的喜爱

  2017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China LPGA Tour)国际球员资格赛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海南省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
    这一资格赛自2011年正式设立以来,今年已是第7届。它已成为国际球员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的主要渠道。2013年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组织之后,国际资格赛一度引起了球员区域流动,成为亚太球员争取世界积分的主要平台之一。
    近几年来,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新人辈出。如韩国球手张素荣,通过2013年国际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参赛资格,在同年的北京挑战赛上张素荣备受瞩目,3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2名,成为女子中巡赛上的一颗新星。在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张素荣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围正赛。随后的北京挑战赛上,张素荣夺冠。
    仁川亚运个人银牌得主泰国球手布萨巴甘于2015年通过国际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参赛资格,先后拿下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中国信托公开赛两个冠军,在赛季末赢得2015年度女子中巡新人王。
    还有马来西亚球手许莉欣,于2014年通过国际资格赛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豪爽的性格让她在巡回赛中收获了不少好友和粉丝。2015年,许莉欣在女子中巡赛上大放异彩,在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上跻身前5,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更让人惊喜的是,她在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一举夺冠!
    泰国的素帕玛,曾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女子个人铜牌得主,并为泰国队赢得了团体金牌。2016年10月厦门公开赛,获得并列第5名佳绩。2016年10月29日。第7届三亚女子公开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落下战幕,素帕玛加冕个人职业生涯首冠。这也是20岁的她首次赢得女子欧巡赛冠军。
    总之,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如一个超越自我,超越对手的“跳板”,越来越受到国际选手们的喜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