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常规赛第33轮 辽宁克山东取六连胜

  2月8日,CBA常规赛第33轮全面展开,在一场焦点战中,积分榜排名第3的辽宁本钢主场以101比93力克排名第6的山东高速,取得六连胜。
    辽宁队已经提前锁定了季后赛席位,山东如果不出意外也将拿到一个名额。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山东曾在主场击败了辽宁,不过本场比赛,他们的主力得分手丁彦雨航因为身体不适缺席。开局阶段,内线球员充裕的山东在篮板球上占据压倒性优势,投手李敬宇连续命中三分球,但他们的失误过多,首节结束辽宁以25比20领先。第二节,辽宁队的三分球命中率严重下降,相反山东队的小外援邓特蒙却在三分线外连续得分,半场结束他们将比分迫近到42比45。第三节上来,山东队趁势继续打出得分高潮,一举反超并建立起了10分的领先优势。但是本节下半段,辽宁再次找回手感,哈德森一人命中5个三分球,单节得到24分,帮助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77比65领先。最后一节,山东试图再次反扑,但关键时刻的失误葬送了机会,保持稳定的辽宁最终以101比93胜出。
    其他场次,浙江广厦在主场以119比100战胜广州证券,取得八连胜。广东东莞银行以114比104击败北京农商银行,本赛季继续保持主场不败。新疆喀什古城在客场以108比86大胜卫冕冠军四川品胜。北京首钢客场经过鏖战以85比92不敌深圳新世纪。江苏肯帝亚主场以121比116战胜浙江稠州银行后,继续保持着争夺季后赛席位的希望。“领头羊”上海哔哩哔哩在主场以98比91逆转战胜八一双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