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射击世界杯 张奕雯射落中国第六金

  中国枪手继续着在印度射击世界杯上的强势表现。2月27日,本站比赛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女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奕雯后来居上,以455.7环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样在已经结束的六个步手枪项目中,中国射击队还没有让金牌旁落。
    在人才济济的中国射击队,年轻的张奕雯还名不见经传,2015年的首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上,代表上海出战的她曾获得过女子50米步枪三姿的季军。本站世界杯,她和另外两位队友史梦瑶、赵慧馨联袂出战。
    资格赛过后,排名第9的史梦瑶和第18的赵慧馨提前出局,张奕雯打出584环,以第5名的身份晋级决赛。决赛前半段,张奕雯发挥一般,跪射结束后只排在八位选手的第4位,在随后的卧射中她表现稳定,每组成绩均在51环以上,本阶段结束后她的排名上升到第3位。进入立射阶段,张奕雯逐一反超对手,打完倒数第四发之后已经登上了榜首,虽然最后两枪的成绩稍有下滑,但她还是保住优势,以455.7环的成绩摘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