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港收获大捷

  2月28日,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展开第二轮争夺,上海上港主场5比1大胜澳大利亚西悉尼流浪者,以6分位居F组第二位。
    上海上港此前客场一球力克首尔FC,球队的韧性,以及前场球员的反击能力让人印象深刻。不过本场面对西悉尼流浪者仍不敢掉以轻心,后者虽然上轮在主场以0比4惨败于浦和红钻,但这支前亚冠冠军球队的客场战绩远好于主场,最近5个亚冠客场保持不败。
    不过上港在开场第3分钟的闪电进球改变了比赛走势,张卫与奥斯卡在边路配合后形成传中,浩克力压对手头球破门。不甘心落后的客队试图扭转局势,不过很快被上港的攻势压制住,上港队三名巴西外援在第17分钟打出一连串精妙配合,奥斯卡完成致命一击,上港队早早获得两球领先优势。打出状态的上港攻势依然不减,虽然一度被对手追至2比1,但很快就凭借石柯的补射和埃尔克森的门前抢点将领先优势扩大为4比1。
    由于比分差距较大,双方下半场比赛更加大开大合。在上港攻击手全面开花的情况下,武磊是否能取得进球成为最大悬念。最终武磊不负众望,在比赛第75分钟前插对方身后,接傅欢传球后将球打进。此后上港依旧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比分没有再被改写。
    上港本场比赛获得大捷,开场的闪电进球是原因之一。浩克发挥依旧强势,前四粒进球都与他有关,奥斯卡也在本场展示出了进攻端的能力。上港本场比赛不仅是球星闪光,在进攻端体现了很好的整体性,多次有针对性地攻击对方身后,让对手防线无所适从。在防线存在隐患的情况下,前场球员的逼抢多次创造出进攻机会。
    由于浦和红钻本轮同样在主场以5比2大胜首尔FC,所以上港因净胜球劣势暂列小组第二。两周之后,两队将在上港主场展开直接对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